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

缘更写手

梦想是当一枚正剧写手

宗旨是挖的坑必填

其余移步置顶(关注/扩列须知 qq也在置顶)

我们的故事 之当年万里觅封侯〔联动阅读体〕5

联动:当年万里觅封侯xAWM绝地求生xFOG电竞x影帝x天潢贵胄

时间线为全文完结

为可能的ooc致歉

文笔一般,主要是没有阅读体看,自产粮。


〔阅读继续〕


〔钟宛下了马车,抬头一看,险些又喷出一口血来。


郁王府。


钟宛千算万算,没想到郁赦居然也想日自己!


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。


宣璟要买自己都会被揍一顿,郁赦却能抗住安国公主和郁王爷两方,顺顺利利的把自己接过来,也是英雄出少年。〕


“想不到啊。”


“没想到,没想到,真没想到……”


“这是开始走感情线了?”


〔钟宛认真的说:“所以我给您唱个曲儿吧?”


冯管家麻木的看着钟宛。


钟宛腼腆道:“我原本要被买去当戏子的,所以在狱中……我就提前准备了一下。”


冯管家满目苍凉,不知该不该夸他未雨绸缪。


“那我开始了。”钟宛清了清嗓子,轻轻地拍着床板,“过了门子啊……犯了白裙儿……死了这个啊……当家的人儿……”〕


“……”


放映室里静默一瞬,然后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

捶桌子的捶桌子,捶地的捶地。


“此……此乃神人!”


钟宛有些不好意思,百刃拉了拉他:“你……现在还会唱吗?”


钟宛无语:“我就是会,难道对着子宥唱?”


百刃:“……那叫什么名字?”


钟宛:“小寡妇上坟。”


他突然来了劲,拽了拽百刃的衣袖:“你要不要学,我教你啊。”


祁骁和郁赦对视一眼,把自己的皇后/王妃拉走了。


〔钟宛困眼朦胧的看着看了郁赦一眼,心存一丝侥幸,试图跟郁赦打商量:“郁赦……我能问你个私房话吗?”


郁赦心里漏了一拍,低声含糊道:“什、什么私房话?”


钟宛认真问道:“床上,你喜欢在上面还是下面?”


郁赦愣了下,“什么……上面下面?”


钟宛抿了下嘴唇,“那什么……你要是喜欢在下面,其实不用点这个香的,我就当是全了你的心愿了,你花了那么多银子把我弄来,我也不能让你这钱打了水漂,咳……我今天虽然累极了也困极了,还带着伤,但小事儿,我这年富力强的,现在还是能把你……”


“我不喜欢!”郁赦终于听明白了,忍不住把手里的书扔在书案上,“我什么都不喜欢!!!”


钟宛“呵”了一声,心道信了你的鬼,他商量无果,躺了回去,继续等待。〕


屋里要笑翻了。


祁醉勉强道:“神tm年富力强,郁小王爷不是比钟少爷还年轻嘛,怎么就不行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

郁赦黑脸:“我行。”


叶阑紧跟着吐槽:“哈哈哈你不配当攻。”


郁赦:“……”


其实咱们文曲星还是很有自己是受的自觉的。


毕竟一上来就郁小王妃什么的。


〔那你到底在等什么?!”郁赦气的口不择言,“就你现在这精神,我真的要做什么,不管醒着睡着,你挡得住吗?!是不是一定要我对你做了什么,你才能死心睡下?!”


钟宛终于等来了一句准话,起身大声道:“你看!果然还是想日我!”〕


一群人看着屏幕上的俩人吵吵闹闹,最后彻底被钟宛的神逻辑给折服。


心疼小王爷三秒。


只能三秒,毕竟是个渣攻。


祁骁听说了之前郁赦被骂渣攻的事儿,暗自窃喜:还好没读我和百刃的,不然得被骂死啊啊啊。


就先让这位小王爷顶一下锅吧。


不愧是我- ̗̀(๑ᵔ⌔ᵔ๑)我真聪明


【未完待续】


今天少了点,这两天可能都不会太多,要专心准备全球高考24h的文了


晚安爱你们(ɔˆ ³(ˆ⌣ˆc)


谢谢支持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8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