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

缘更写手

梦想是当一枚正剧写手

宗旨是挖的坑必填

其余移步置顶(关注/扩列须知 qq也在置顶)

我们的故事 之当年万里觅封侯 〔联动阅读体〕楔子

联动:当年万里觅封侯xAWM绝地求生xFOG电竞x影帝

时间线为全文完结(尽管FOG没有完结)

为可能的ooc致歉

文笔一般,主要是没有阅读体看,自产粮。

---


〔客人缓缓睁大眼,一拍桌子,兴奋道:“名镇皇城!传遍江南!多年来让郁小王爷求之不得思之如狂的那个钟宛吗?天下谁人不知也!”〕

钟宛捂脸,倒在郁赦的怀里。

前一日,他们正在某个庄子内愉快的玩耍~

结果突然就到了这个神似皇宫的地方。

宣璟林思宣瑜宣从心也在。

还有一大群奇装异服的人。

经过一天的介绍和探索,聪明的文曲星把事情搞清楚了。

他们被带到了这个叫做阅读室的地方,任务是读一本书《当年万里觅封侯》。据说是他和子宥的故事。

难道是个话本?

《俏钟卿书房幽会小世子》?

《我同世子的二三事》?

不要啊。

虽然不是没读过,还是读出声的。

但那是读给子宥一个人的呀。

至于其他人嘛。

有两个人是单独来的,叫叶阑和江池。长的特好看。

有个金色头发的叫于炀,那个一直拉着他的叫祁醉。

还有几个人的名字挺奇怪的,叫卜娜娜?还有叫老凯的,他看起来不老啊。有个叫贺小旭的唠唠叨叨的,名字挺喜庆。还有个叫赖华的,不太讲话。

有个长得挺好看的一直管那个祁醉叫老畜牲,他名字可好听了,叫花落。我觉得他有个喜欢的人,就是跟在他身边的那个叫什么soso的,我觉得soso也喜欢花落,祝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另外有一个名字跟soso挺像的叫puppy,大概是兄弟?但是看上去不太熟。puppy身边有个叫宸火的,还有个叫周火的,也许是结拜兄弟?另外有个叫老乔的,确实比其他人年纪大一点,但是也不老啊。

有个头发是银色的,叫时洛,他看上去挺冷的,像子宥小时候的样子。一个头发长一点的在哄他,叫余邃。

---

宣从心笑道:“原来你们那时就已经艳情传千里啦。”

钟宛勉强解释到:“没有没有因为是从黔安传出去的吧。”

钟宛趴回了郁赦怀里。

没脸看。

郁赦嘚瑟地勾起嘴角,看向某个给他和归远讲了一下午故事的祁某人,缓缓道:“你看,我和归远还未相见,全天下人都知道我俩有一段情了。”

祁醉:……

无f**k说。

江池对这些感兴趣的很,眼睛不眨:“钟……少爷?所以这是你传出去的?”

叶阑也挺好奇的:“所以你们那时候就互相喜欢了吧,不然郁小王爷怎么没把你拖出去凌迟?”

花落:“我想起来你是谁了!你就是《人渣》!”

叶阑:……

soso把花落拖回来:“展铭和裴然,我和花落都很喜欢你们的电影。”

花落使劲点头。

讲个笑话:我骂我偶像是人渣。

另一边周火和puppy在咬耳朵:“我觉得这个不会特别甜。”

puppy:“Why?他们看起来就很甜啊。”

周火:“以我多年磕cp……当经理的经验来说,这俩人绝对以前有故事。”

“而且一个在黔安一个在京城……多半是破镜重圆。”

puppy:?

周火暗戳戳的:我在晋江充了500块。

puppy:有钱人。羡慕。


〔未完待续〕


第一次写阅读体,多多包涵啊。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087 )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