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

缘更写手

梦想是当一枚正剧写手

宗旨是挖的坑必填

其余移步置顶(关注/扩列须知 qq也在置顶)

我们的故事 之当年万里觅封侯〔联动阅读体〕1

联动:当年万里觅封侯xAWM绝地求生xFOG电竞x影帝

时间线为全文完结

为可能的ooc致歉

文笔一般,主要是没有阅读体看,自产粮。

---


〔当年宁王落马郁王府是出了力的,后来也没少落井下石……期间还有个颇为胆大的知州,在进京述职时,带了从钟宛那儿讨的一把据说是郁小王爷旧物的扇子,准备去敲那郁王府的大门。〕


〔知州前脚进京,钟宛后脚已经在料理后事了。〕


众人:卧槽


祁醉嘚瑟地瞟了眼郁赦:“真惨啊……我家小队长就从来没有这么怕过我。”


郁赦:……


“至少钟少爷会主动和别人讲故事,不像你……”花落吐槽。


祁醉:“花队长你想不想听故事?”


花落:“我不……”


祁醉掏出一个十分眼熟的手机:“你看这个白色手机……”


于炀:“队长!”


感谢Youth拯救苍生。


“你为什么有手机?”网瘾儿童时洛终于开口了。


祁醉:“因为我被带来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先带上Youth给我买的手机呀!你看这……”


花落身体力行地用一个青团堵上了祁醉的嘴。


祁醉:“你哪来的青团?还有这个青团没有Youth给我买的好吃。”


花落:“……我刚刚想到了青团,就突然出现了。”


祁醉:“你为什么会想到青团,你是不是想听一听……”


钟宛悄悄问江池:“那什么,白色手机是什么?”


江池便和他介绍起来,当年万里的众人都听着。


余邃则开始和老畜牲正面交锋:“在别人的地盘上,读别人的故事,你可闭嘴吧。”


祁醉:“你信不信读完他们的就是我和Youth的故事?”


余邃:“不信。”


〔钟宛腹诽林思不会说话也不会看人眼色,非要抽一鞭子才能动一下,只得主动问道:“郁小王爷....怎么样?"


林思惜字如金:挺好。


两人相对无言,又安静了半盏茶的时间。

林思福至心灵,突然明白了,打手语:主子想知道他如何了?


钟宛不自在道:“他好歹..也是我名义上的姘头,这就要进京了,我关心他一-两句,没什么吧?〕


puppy&老凯:“哈哈哈神tm姘头。”


郁赦难言地看着钟宛。


钟宛:……


钟宛转头看向林思。


林思无辜地回看,打手语:“怎么啦?”


钟宛:……肝疼。


〔林思继续写道:郁小王爷说,想要惠阳公主。

惠阳公主,今上的四公主。

钟宛呛了下,“惠阳刚九岁,他是疯了?”

林思摇头:没疯,人挺好的。〕


全场一阵哈哈哈。


周火:“林思太可爱了啊!”


宣璟猛地站起来:“他哪里可爱了!”可爱也是我的。


周火:……


钟宛:“四皇子冷静点,这位公子对林思没什么想法。”


宣璟:“那我更应该防着摄政王大人。”


无端被点名的郁赦:?


你忘了吗!你差点杀了可爱的小林思!


另一边,祁醉找到了反击的点。


“小王爷啊,没想到你年纪不大色心不小啊,啧啧啧。”


余邃:“就是就是,还想娶公主,啧啧啧。”


叶阑:“还被钟少爷知道了,啧啧啧。”


郁赦:……好吧,年少轻狂干的蠢事,没啥可说的。


钟宛:“子宥那是事出有因!你们别瞎说!”


好大一个护夫宝。


莫名被塞了好大一口狗粮,大家继续看文。


〔未完待续〕


谢谢支持


祁醉的手机有故事,但他的嘴被堵上了。



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59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