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

缘更写手

梦想是当一枚正剧写手

宗旨是挖的坑必填

其余移步置顶(关注/扩列须知 qq也在置顶)

我们的故事 之当年万里觅封侯〔联动阅读体〕7

联动:当年万里觅封侯xAWM绝地求生xFOG电竞x影帝x天潢贵胄

时间线为全文完结

为可能的ooc致歉

文笔一般,主要是没有阅读体看,自产粮。

---


〔钟宛道:“万寿节后,你随几个孩子回黔安,我留在京中。”〕

画风的突然转变,大家猝不及防地欣赏了一下权谋宫斗身世之谜的宫廷剧,有些不知该说什么好。

〔林思急道:他以后如何,跟我们又没关系!

钟宛语塞,确实,他跟郁赦没什么关系。

“他……”钟宛胡乱道,“我们好歹名义上好了这么多年……”

林思一言难尽的看着钟宛,打手语:好了这么多年,这事儿郁小王爷认吗?〕

无语.jpg

一群人一言难尽地看着这一段。

屏幕上,不知道是哪家的后期还把最后几个字重复播放了一下。

“郁小王爷认吗?”

“认吗?”

“吗?”

#心疼钟宛#

#郁赦渣攻#

(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这个画面,就用这个形式放出来了)

〔钟宛破罐破摔:“我又不要脸!死缠烂打没见过吗?去腻歪他我是太有经验了……”

林思设想了下,不尴不尬的,打手语:主人,现在的郁小王爷……你还敢去死缠吗?〕

祁醉开始挑事了:“你看看你,身为一个攻,竟然……”

“竟然……”

“让受不敢靠近……”

“唉╯﹏╰”

郁赦:“……”

“我喜欢他!”

“我以前就喜欢他了!”

“读书的时候!”

郁赦自暴自弃。

wow~

〔自打那天把钟宛熏倒,让他睡了一个安稳觉后,少年郁赦就觉得自己已经青白了。

自己还是个高情远致,怀瑾握瑜的好人。〕

“呵,天真。”祁骁有史以来第一次开口(?)。

“当一个受认定你要☀️他的时候,你不管做什么,都是为了☀️他。”

别问,问就是经历过。

〔钟宛安静了一会儿,又问道:“郁赦……你知道吗?男人的好年纪,其实就这么几年。”〕

“男人的好年纪,其实就这么几年。”

万恶的后期又出现了。

这句扎心的话在放映室里回荡着。

整整三遍。

膝盖中箭。

〔钟宛咽下一口菜,扫了屋里众人一眼,想想自己徒劳无功的一上午,狠了狠心道,“郁赦……我想吃烧鹿筋,你喂我一口。”

屋里的十来个人瞬间僵了。

冯管家一脸震惊,不敢想象这一上午两人都发生了些什么,现在居然都要相互喂饭了!

郁赦看着自己面前的这道红烧鹿筋,“……”郁赦抬头,不可置信的看着钟宛,眼中意味不言而喻:你疯了吗?!

钟宛硬着头皮,张嘴:“啊……”

十几个仆役,惊恐的面面相觑。

郁赦拿着银筷子的手微微颤抖。这一筷子要是真的喂下去,郁王府的百年清正家风,自己这些年读的圣贤书,这几日好不容易守住的清白……就全毁了!〕

“噗……”

不过这次并没有给他们吐槽的机会,直接开始了下一章。

〔将自己从小照料大的冯管家在看着自己……

屋里这十来个仆役在看着自己……

郁家列祖列宗在天上看着自己……

少年郁赦咬了咬牙,放下筷子,将自己面前的一盘烧鹿筋端起,放在了钟宛面前。郁赦耳廓微微发红,强自镇定道:“爱吃,就自己夹……”〕

放映暂停,给足了时间讨(tu)论(cao)。

“我滴天啊。”贺小旭先是震惊,然后恨铁不成钢的拍了一下祁醉的胳膊。

“看看人家,多会做人。”

祁醉无奈:“真的,贺经理,没有人一出生就是老畜牲的。”

一下省略祁言祁语约两百字。

贺小旭os:好气哦,还要保持微笑。

其余人目瞪口呆地看完郁赦的神操作,再听完祁醉的不做人言论,竟无言以对。

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新磕到了一对cp,入坑太晚了,疯狂补课,有点上头。

谢谢支持。

大胆求❤️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2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