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

缘更写手

梦想是当一枚正剧写手

宗旨是挖的坑必填

其余移步置顶(关注/扩列须知 qq也在置顶)

考生 谢俞的小号,于21:00违反考场规则——我陪你走过一年又一年

“今年,我还在你身边。

明年也是。

以后的每一年都是。”


cp黎闻/究惑/154&922

---


学霸和学渣的恋情曝光后意外的得到了双方家长的认可。


狄黎这边是因为刚九死一生从系统里出来,父母觉得活着就挺好,于闻长得也挺不错,就这么同意了。


老于一家(包括秦究)是除夕前一天到的上海。


秦究把没回家的922也给捎上了。


狄黎早早等在停车场了。


狄黎妈妈给他包了一辆车,11人座。


狄黎乖巧地担起了拿箱子的任务,虽然除了于闻没人需要帮助。


上车后,游惑径直走到后排。秦究自觉地坐到他旁边。


922果断的坐在了最前面。


他才不要吃狗粮。


虽然后面两位没有这个打算。


游惑一上车就睡了,秦究把他的大考官搂进怀里。


922也想找个人抱着睡。


但狄黎和于闻正久别重逢缩在一起讲悄悄话。


他总不能抱着老于睡吧。


922抱紧了怀里的硬盘。


好想看手机,但是某个不是人的玩意儿不让他在车上玩手机。


车子发动前,老于把于闻拎到了自己身边。


于是狄黎只能坐在了922身边。


关键是俩人还不太熟。


922:“你饿不饿,到家了我给你烤牛肉。”


狄黎:“谢谢。”

---


车子缓缓停靠在酒店楼下,众人下车,老于去帮大家check in了。


趁着老于不在,狄黎于闻又腻歪在了一起。


偷偷牵手。


偷偷拥抱。


偷偷……


老于回来了。


“你们干嘛呢!”


宛若早恋。


除夕那天早上,狄黎到酒店把岳父一家(包括922)接到了自己家。


狄黎父母早早收拾好了屋子,迎接亲家。


狄黎妈妈奇怪地问:“不是说有6个人吗,怎么才来五个?”


922小心翼翼地掏出怀里的硬盘:“还有一个在这里。”


狄黎妈妈头顶缓缓冒出一个问号。


狄黎提醒道:“是154,我和你说过的。”

---


家长们坐在一起聊孩子的学习,游惑和秦究出去买水饺皮了,922拿着手机开始网恋了,于闻和狄黎两个无所事事的人只能去狄黎房间虚度光阴(谈恋爱)了。


这一整天大家都非常愉快。


游惑秦究在街上逛着,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甜蜜二人世界。


154和922网恋进程顺利,顺带着在网上见了家长。


几位家长相处愉快。


老于很高兴。


因为狄黎拉着于闻在他房间里做题。


于闻:其实吧,我是来找你打游戏的。


对此,狄黎表示:“如果我高中就认识你,那我一定会让你次次班级前三。”


于闻:“如果我没考到呢?”


狄黎:“那就把你的腿打断。”


于闻:……?


可以报警抓这个人吗?


感谢上苍,感谢缘分,感谢……系统。


让我活蹦乱跳了三年。

---


除夕夜。


上海的除夕一定是全国最安静的城市之一。


全国都应该挺安静的。


少出门,少去人员密集场所,戴口罩,多消毒,多吃蔬菜,增强抵抗力……扯远了。


狄黎和于闻在房间里度过了愉快的刷题(?)之夜。


922苦哈哈地向154吐苦水,描述自己是怎么被两个大佬两个小孩喂狗粮的。


154现在已经解锁了语音功能,安慰着922。


“我会一直在的。在你身边,永远不会离开你。”


154发来了一个小企鹅宝宝的表情。


922轻轻地碰了碰屏幕上的小企鹅,又感受到了154在身边的安全感。


阳台上,秦究搂着游惑。


游惑的耳朵上,还是戴着一个耳钉。


红色的,在夜里闪着光。


秦究低头吻了一下那枚耳钉。


“亲爱的,新年快乐。”


“以后的每一年,我都在你身边。”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8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曲江白(宝贝们看简介/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